第三屆台灣設計博覽會

十一月 4th, 2005 at 11:12 下午 (flock, 所見所聞)

Flickr Photo

Flock 的 Flick topbar 很怪,我的 BobChao 帳號不能顯示、但「柏強貼」卻可以,總之就是怪斃了。

這張圖片是華碩電腦設計團隊為「時尚故宮」專案設計的產品。中國古早常以「一炷香」這類的單位來計算時間,這個 LCD 鐘便承襲此概念來設計。我非常喜歡這種風格的東西,華碩電腦設計團隊真是要得。

這屆的台灣設計博覽會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時尚故宮」這個專案,事實上我總是很喜歡以既有的東西善加發展新概念的成品。戲劇作品諸如「徵婚啟示」(舞台劇、電影、小說都不同)、「地下鐵」、「羅蜜歐與茱麗葉」(李奧納多演的那個版本),而產品上的表現就像這次「時尚故宮」的產出品,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我在「柏強貼」裡放的照片。

technorati tags: 設計, design, flickr, 故宮, 時尚故宮, old is new, clock, 台灣設計博覽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