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ck M6: 介面大改

五月 5th, 2006 at 2:54 下午 (生活記事, flock)

先來句題外話:這篇文章我已經寫了三遍,前兩次用 Flock 新的 blog editor 編輯,卻都消失了 orz。失去耐心的我還是用回 Performacing + Firefox,文章篇幅也可能會大減。如果你是像我一樣喜歡編編修修才送出文章的人,建議先不要用 Flock 的新 blog editor…

下載今天 (5/4) 的 Flock M6 下來玩,介面大改,有很多事情也值得一提:

相片相關

一開 Flock 就鼓勵使用者登入 Photo Service,我登入 Flickr 後 Flock 就問我要不要設定讓 Flock 能使用 Flickr (這句好繞舌),設定完畢後卻也沒什麼變化,就隨處看看朋友的新相片。這一看就發現有個不一樣的地方:

Flock 為 Flickr 加上的功能

我說,這玩意什麼時候出現的?沒想太多就按了下去,一按 Flock 就跳出了新風貌的 photo topbar

Flock m6 的 photo topbar

新的 topbar 比原先還要方便很多,可以隨時將某人加入 watch list 方便追蹤,也能決定要拖曳到 Blog 編輯器中的圖片是大是小。隨即試試新的 uploader。

Photo Uploader of Flock M6

這個 uploader 常常失靈,我試了幾次才成功上傳照片,但好消息是這回中文的描述都能確實保留下來,且 tag chooser 也完成了大半,方便許多。

RSS 閱讀

新的 RSS 閱讀介面也相當出色,你能自己決定要讀全文或標題、能依分類群組文章,還能直接就該文撰寫 Blog 或加到 del.icio.us 裡去 (這是拜結合線上書籤及本地書籤的功能所賜)。介面可見 Feed reading in Flock。(我自己覺得開幾個資料夾並且加上三五個 Feeds 才能顯現這幾招的威力,很棒)

Web Snippets

Blog Editor and Web Snippets of Flock M6

這個介面改了 n 次的東西大概會定在瀏覽器下方了,在狀態列有個鈕可以開啟/關閉它。對此功能目前沒什麼想法 -- 因為覺得目前的 blog 功能不可靠所以不太用…

期待「正式的測試版」 🙂 也期待有人把類似的功能做成 Firefox Extension 嘿嘿…

Technorati Tags: , , , ,

6 則迴響

  1. alicekey said,

    原來你跑到這來阿~
    M6要到哪裡下載呢?我只有看到0.5.15版

  2. 小紫 said,

    Hello★ 我叫小紫在校學生妹

    21歲 身高163 體重47 三圍 36c 25 33

    沉重ㄉ壓力讓我不得不低下頭尋求好心哥哥ㄉ援助

    個人兼職 現金交易 個取所需 3000*2h全套 過夜6000 不3P和變態

    我ㄉ無名可以先看照滿意後再約

    有誠意可以加我M SN :heechel520@hotmail.com
    即时:jjde210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jde210

    詳談 約時間見見面

    沒有MSNㄝ可以在我無名留聯絡電話給我 妹妹上線看見會及時聯絡你ㄉ

    妹妹會給您ㄉ貼心服務 ★ 滿意ㄉ享受 ☆ 想要ㄉ刺激 ★ 讓您絕對滿意√

  3. 莎莎 said,

    或許你還不能習慣沉寂的夜晚,
    枕邊觸不到的那個她
    就讓我來滿足你的需求吧
    單 純 個 人 兼 職 送茶,單純優質元貼心服務
    現金交易 不刷卡 不匯款
    見面滿意後約 3k 2h 過夜6k(可陪看電影 唱K 吃飯 逛街)
    可以先看無名滿意後再加聯絡方式
    有需要約請加MSN:baby21007@hotmail.com
    即時:baby21099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lls33119751j
    如果沒有在線上的話,可以到我無名留言
    留聯絡電話給我 我會上線看見會及時聯絡你ㄉ
    要記得寫清楚哦(稱呼 地址 電話)
    妹妹會給您ㄉ貼心服務 ★ 滿意ㄉ享受 ☆
    想要ㄉ刺激 ★ 讓您絕對滿意
    純聊天的,請勿加!
    沒有誠意要約的請勿加喔,謝謝!

  4. 【公主茶訪】 said,

    公主茶坊:
    甜心服務區:北(熟客可以約住家)中南一律外送 見面滿意現金交易
    不刷卡 不轉賬 不買點數 地點自選(價位合理)
    服務時間中午2點~淩晨4點甜心都會在線哦
    有需要的哥哥歡迎來找甜心 這是甜心的及時n_n666
    MSN:zp5296811@hotmail.com 部落格:http://bbs-sex.blogspot.com
    妹妹的種類:【學生妹/鄰家妹妹(18~23)】 【OL上班族的都包含在內哦(23~26)】
    【麻豆/空姐( 23~27)】 【護士/老師(23~26)】 【人妻 (26~30以上)】等等不同兼職的妹妹 不同的個性 淫蕩 可愛 活潑 性感妹妹等你邀約
    服務內容:洗澡 按摩(客人需求)BJ S 事後洗澡(想要LG 顏射 後門 毒龍
    這些都是要看你們跟妹妹的配合 妹妹願意的話是可以做的)
    好茶天天有不斷更新
    甜心差點忘了跟你們說了 最近有不少名氣的妹妹陸續報班 都很正哦
    想要的哥哥可以密甜心 隨時為您服務

  5. 莎莎 said,

    安安,我叫sasa,有在兼職, 單純個人兼職
    有需要約請加我MSN:baby21007@hotmail.com
    我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baby21099
    3k 2小時 過夜 6k 全 套 服 務
    滿足你的慾望,每個男人都會有他的需求,
    而我也會盡90%配合你的需求!
    見人滿意現金交易.不匯款.不刷卡.不買點數
    90%~配合度高,給你激情超值享受
    促動你的心弦.給你戀愛女友的感覺.
    可以先看照滿意後再加我的聯絡方式
    沒聊天工具的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留言
    留下你的電話號碼 稱呼 駐哪裡
    我上線第一時間打電話給你 跟你聯繫
    沒誠意的客戶請不要加我也不要留言給我
    謝謝 護欄鬼勿擾!☆~(老顧客請直接撥我行動0911-756-×××)~~

  6. 莎莎 said,

    我叫莎莎 性感火辣單純個人兼職
    先加後再線上聊:baby21007@hotmail.com
    即時:baby21099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baby21099
    3k 2小時 過夜 6k 全 套 服 務
    90%~配合度高,給你激情超值享受
    玩得開心◇花的舒心◇滿足你所有的邪惡貪念◇
    我是你心理的小惡魔◇◇陪你一起神遊仙境◇
    欲仙欲死◇神秘小穴等你來探索 ◇ 濕濕又窄窄 ◇
    ◇滿意度百分百◇配合度超乎你想像◇滿足你任何感官慾望◇
    ★◇不轉帳◇不匯款◇見妹妹本人滿意 再現金消費◇★
    謝謝 護欄鬼勿擾!☆~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