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招:開始習慣使用 Google Personalized Home

六月 7th, 2006 at 8:38 下午 (google, software, 心得)

本來以為這回需要很久時間才會讓自己再度中招,沒想到…

首頁上現有的模組:

  • Google Reader:我是認真的覺得對於我現在的閱讀方式來說,Google Reader 比 Bloglines 好用)
  • To-do list:Google 員工自寫的,不像某些 todo 是用 cookies 存,因此可以跨電腦使用。
  • Gmail:這個自然
  • Google Calendar:自動抓取行事曆中的事件,好用。(官方現在也有出這個模組,但對我來說太佔空間了!)
  • Google Bookmarks:沒錯這邊也淪陷了… 但 del.icio.us 還是有在用,我覺得這兩個的定位還是有些許不同。
  • Google 新聞台灣版
  • Google News- Mozilla OR Firefox:還是需要跟上
  • Quote of the day:赫然發現這是唯一跟 Google 沒關係的 orz 我淪陷得真徹底。

至於在「某處」所使用的 Bon Echo,我裝了以下跟 Google 相關的套件:

由於某處都是公用電腦,所以我盡量會挑不儲存私人資料的套件來用。

2 則迴響

  1. Reder said,

    我找不到上面所提的 Google Bookmarks的模組耶…
    請問是不是名稱有所差別呢?

  2. 趙 柏強 said,

    Reder: 我想應該是叫做 “Bookmarks" 🙂
    http://www.google.com/ig/modules/builtin_bookmarks.xm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