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Nike 跟 mozilla.com 合作推出世界盃專用套件

六月 16th, 2006 at 3:00 下午 (Firefox, google, software, 所見所聞)

"Soccer fans worldwide are passionate about their teams and the sport, and the Web has become the major vehicle to follow these passions and connect with like-minded people," said Christopher Beard, Vice President of Marketing and Product Management, Mozilla Corp. "The Joga.com Companion is a great way for everyone who loves soccer to join a worldwide community of fans, show pride in their team, follow all the action, and stay connected while online."

簡譯: Mozilla.com 行銷暨產品管理副總裁表示足球迷們對這項運動及其所支持的球隊都有相當熱誠,而 Web 成為支持、連接這些熱情的重要工具。「Joga.com 足球良伴」是協助足球愛好者加入專屬社群、展現熱情並追蹤最新消息的好東西。

Mozilla Feeds Soccer Fans' Passion with New Firefox Add-on

是 mozilla.com 喔!

這個套件包含各球隊的專屬佈景主題 (不過是換個工具列背景圖而已別太期待)、Joga.com 的 sidebar (可以讓你看到各項比賽的比數、最新消息、影像檔及社群) 以及足球賽現場實況的狀態列元件,算是蠻完整的 Joga.com 整合方案 (中華大聯盟要不要考慮來做一個 😄 )

欣見有更多類似的合作案推出。 

technorati tags:, , , , , ,

5 則迴響

  1. hypnotist said,

    > 這個套件包含各球隊的專屬佈景主題 (不過是換個工具列背景圖而已別太期待)
    問,要怎麼換不同球隊的專屬佈景主題?

  2. Uma said,

    瀏覽器右上角找看看會有個小國旗…

    點這個小國旗就可以更換各式各樣的國家佈景主題…

  3. hypnotist said,

    非常感謝!(換成剛結束的象牙海岸ing…)

  4. 馨馨 said,

    ◆謝謝.*~`您在忙ㄉ時候看馨馨貼下ㄉ留言 ~

    ◆我是馨馨 目前還在讀書 21歲 身高167 體重47kg 32c

    ◆寒酸家庭條件 讓我ㄉ學業喘ㄅ過來氣~

    ◆致我放下自己的尊嚴 出賣自己的身體來維持生活~

    ◆所以我選擇了自己試著在網路上找援助 ~

    ◆價錢3000/2h 過夜7000 單純 各取所需 ~

    ◆線上約不刷卡 不轉賬 不匯款 事後付錢

    ◆耽誤您2分鐘時間點擊我ㄉ相簿 ~

    ◆我ㄉ相簿;http://blog.yam.com/xinxin102030

    ◆看照滿意可加我Line:xinxin102030

    ◆即時通:yuan88882 Skype:xin66662 詳談^^

    ◆下午2點到晚上1點我都有空.看我不在的話 ~

    ◆可在我無名留下您稱呼.電話.時間.住哪裡偶看到會第一時間聯絡您 ~

    ◆希望能與您有個美好回憶~ 事後可以做朋友喔~無誠意 請勿擾 拍謝^^

  5. 詩語 said,

    ◆謝謝.*~`您在忙ㄉ時候看詩語貼下ㄉ留言 ~

    ◆我是詩語 目前還在讀書 21歲 身高167 體重47kg 32c

    ◆寒酸家庭條件 讓我ㄉ學業喘ㄅ過來氣~

    ◆致我放下自己的尊嚴 出賣自己的身體來維持生活~

    ◆所以我選擇了自己試著在網路上找援助 ~

    ◆價錢4000/2h 過夜7000 單純 各取所需 ~

    ◆線上約不刷卡 不轉賬 不匯款 事後付錢

    ◆耽誤您2分鐘時間點擊我ㄉ相簿 ~

    ◆我ㄉ相簿;http://blog.yam.com/shiyu88827

    ◆看照滿意可加我Line:shiyu8882

    ◆即時通:shiyu88827 Skype:shiyu88827 詳談^^

    ◆下午2點到晚上1點我都有空.看我不在的話 ~

    ◆可在我無名留下您稱呼.電話.時間.住哪裡偶看到會第一時間聯絡您 ~

    ◆希望能與您有個美好回憶~ 事後可以做朋友喔~無誠意 請勿擾 拍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