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Talk in English!

八月 3rd, 2006 at 9:59 上午 (software, web, 所見所聞)

我想以我的程度還是別冒險挑戰的好。 🙂

昨天上 Meebo 發現他們提供了「Meebo me」的服務,類似 Gabbly 但屬於訪客與站長的私人訊息。本來還想著「Wordpress.com 大概又無緣了」,但大概他們暗中互通有無,今天 WP.com 便宣佈提供 Meebo me 的 widget。

玩了一下發現訪客端的 Flash 無法輸入中文 orz… 希望能改善,不然大夥丟英文給我我回中文吧 😛 另外 Meebo 現在也終於可以自訂聯絡人名稱了,這下就不用被大家比天氣還多變的暱稱搞得七葷八素啦!

technorati tags:, , , ,

2 則迴響

  1. 哇!沙比 said,

    我試過了
    可以打中文的

  2. 趙 柏強 said,

    是啊,原文貼出隔天他就修正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