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一週札記: Day 1

八月 9th, 2006 at 1:48 上午 (生活記事)

到車站前,走進誠品又帶了本書出來。有看到某人想要的那種 Notebook,但沒在特價,罷。經過唱片行想找 okgo,也沒有,算了。

兩點三十分到達售票口卻被告知要四點才有位子,懶的站了,就買吧!忽有美腿一雙,輕盈漫步而來,蓋一推銷高中妹也!由於某些原因,現在注意女生的的腿部曲線比例遠超過其他部分,而她輕啟雙唇:

「先生,我沒有惡意,只是打工….」

好熟悉的台詞,約莫半年前在台北車站被個女的浪費五分鐘,開場白似乎也是這幾句?想必師父有交接,徒弟也有認真學。拒絕她 (真是太難得的機會) 之後站得遠些觀察四周,發現同樣裝扮的女生似乎都是一夥的?清秀、高中生的年紀、短褲跟小包包 (裝滿貴死人的筆),她們一律找年輕男生進攻,想必外表加了不少分,只是業績欠佳便是 (我好懷疑這樣可以賣出幾對筆)。

走來一大姊,不就是那半年前浪費我五分鐘的傢伙?當下一時興起,決定將一干人等拍照存證留念。由於怕被圍剿,遂偷拍之,亦與私酒時時聯絡以策安全。過了不久一小孩走來:

「大哥,能不能幫個忙?我缺兩百塊坐車回花蓮…」

這個要求依然被毫無善心 (+心情不好) 的我回絕了,而過不久又一中年男子走來:

「先生… 唉,我就明講啦!」 (快講吧,我都快猜到你要說什麼了)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帶動作),你有你的尺,我有我的尺…」 (開場有意思,且看怎麼掰)
「而我的尺已經斷了…」 (靠)
「我包包掉了,身上什麼也沒有,你能不能幫我買張車票回家…」(誰來告訴我這句跟前面有何關係?)

是的,讓我們跟這位斷ㄔˇ叔叔掰掰。花蓮車站提醒您,遇到這類的請三思,這張票最後還是可能在售票口變回錢。

說實在筆要賣得多貴也不犯法,玩這招就不應該了… 那個到處要不到錢的小弟最後似乎想休息一下,所以就跑去跟那群高中妹聊天了… 能在這麼短時間內就跟三個美眉交朋友,真有你的,這招教我的話我送你回花蓮吧!

某個跟我搭訕兩次的小妹,在同一名有為青年快樂聊天十數分鐘後終於成交,恭喜恭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