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想見你

八月 12th, 2006 at 8:05 上午 (心得)

現在,很想見你

既然遇見了你們,我就無法帶著這份回憶去過另一種人生。我要讓我和你的孩子降臨在這個世界,然後帶著這些幸福時光的回憶,笑著離開。所以現在,我下定了決心,笑著,去見你……

現在,很想見你

圖片連結是電影網站,文字連結是小說。

因緣際會,我先看了書才看改編電影。如果你看書的時候跟我一樣,覺得很感人但後半段情節描述不足導致情感無法完全轉移,那電影可以彌補這個缺憾。(相對來說,前半段男主角的情感則是小說細膩得多。) 無論是電影還是小說,書名/標題會一直到最最最後才出現 (所以不要以為「很想見你」這句話是男主角說的)。一直覺得男主角很眼熟,原來是霍元甲裡的日本武術大師 XD 主角家庭三人都有將小說中的腳色演出來,我很喜歡。

在網路上看的影評到最後通常都會「夾帶」感謝自己另一半的話語,當時果然是情人節強打片啊!總之,可以看。

technorati tag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