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一週札記: Day 4

八月 12th, 2006 at 12:03 上午 (生活記事)

跟房哥真的很有緣,從新訓就同一連 (兩人位置僅是前後之別)、選兵選同一處都沒上,到了大抽居然又都抽到海巡;進了訓大雖然沒能分同一班,但最後又進了同個單位。同時他也是我不曾認識的小學 (還是國中?) 學長,家又住得近… 從入伍開始他就蠻照顧我,即便現在也一樣。

他跟女友在新訓期間分了,是對方要求。「為什麼會想跟他分呢? 」當初我這麼想,他長得不錯,身體壯、人好、家庭背景也不壞,我想不透。也不需我想透,不久她便要求復合了,但當初要求分手的理由實在有點不合理 (現在我已忘了理由,只記得當初自己覺得不合理),他也沒答應。

面對不想影響的人時,我總想用最溫柔的方式苦笑。

一口氣去了庫房四趟,裡頭的物品配置也就改了四次。我不斷地流汗,心裡想著是該瘦點的,不只一個人跟我說過我瘦點會比較帥啊! (但,我留長髮時不只一人跟我說短髮好看,我也從沒搭理人家。)

啊,「現在,很想見你」才剛播我眼框就濕了,主要是因為回想起小說。彥青說我是他看過少數如此感性的男生,我想也是。 (小說後來有點扯,但是那也反映出無論如何都要繼續的心情,我能了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