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Writer 的 plugin 現身了

八月 21st, 2006 at 1:36 上午 (web, 心得, 所見所聞)

Flickr4Writer 及 Tag4Writer,對 Flock 來說就是 Photo Topbar 及插入 Tag 的功能 (我還是覺得 Keyword 不能直接轉為 tag 是很詭異的事情。)

Currently Listening 說實在我沒什麼興趣,個人認為這功能應該放在 sidebar 比較合理。

還沒看到什麼令人驚豔的東西,但實際上有開頭就成了。這個工具對其他離線 blogging tool 必定會是個威脅,就不知道會跟什麼東西綁在一起「促銷」? (Windows Live Messenger?)

technorati tags:, , , , ,

2 則迴響

  1. Cem said,

    請問您有用過flickr4writer嗎?
    我安裝了WLW後,
    再安裝flickr4writer,
    可是我不知道該從和開啟這個plugin的功能ㄟ?
    請問您可以教我嗎?

  2. 趙 柏強 sai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