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 + Firefox

十月 4th, 2006 at 3:58 上午 (Firefox, web, 心得)

Mozilla.com 與 PChome 合作的消息已經發出,雖然現在似乎還找不到下載這「Firefox for Portal 2.0」的連結,但應該也是這兩天的事情。

已經使用 Firefox 的人,或許會想知道:就我所知,此版本是 1.5.0.6 的衍生,裡頭目前沒有什麼預掛的獨特擴充套件,倒是首頁、Search plugin 跟書籤有做過自訂。

Schee: 這對Mozilla在台灣地區的使用推廣,我不知道是不是短多長空。

我想我應該好好想想這句話。

最初的觀感:以技術社群的觀點來說,雖然對 PCHome 這堆 2.0 網站的名聲並不是太好,卻很容易可以發現這是個簡單 CCK 的版本,然後忽略--意即,雖然不會去使用,但對 Firefox 本身的聲譽沒什麼耗損。

以還不認識 Firefox 的一般使用者角度呢?我就這方面早已不是了,所以只能揣測。

但 PCHome 推出這個 Fx for P2.0 後,該做的事情必定接踵而來:

  • Firefox 2.0 月底要出了 (大推,有升級價值),這個 1.5.0.6 (還不是最新的 1.5.0.7) 情何以堪?雖然 Profile 是可以移轉啦…
  • P2.0 部分服務對 Firefox 似乎還是有點問題。
  • P2.0 Extension (Toolbar) for Firefox 似乎才會是最好的解決版本 (心聲:其實也可以試試找 Flock.com)

我想短多必定是有的,感謝 P 牌,希望可以觸及一些平常打不太到的族群;長空嘛… 我要回頭多看看 KKMan…

嗯我太嫩了。

TechnoratiTechnorati: , , , ,

2 則迴響

  1. 丞恩 said,

    不過相較於Y公司來說,P牌似乎算是比較積極合作的了….

  2. hypnotist sai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