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2 Launch Events 籌備進度

十月 12th, 2006 at 6:17 上午 (Firefox)

應該會舉辦的活動,越前面可能性越高:

  • Hacking Day – Mozilla 平台開發經驗分享 (十一月初)
  • Fx2 中文發表記者會/相關研討 – (十一月初)
  • Fx2 Launch Party (十一月初,名稱未定快來幫忙命名吧! )
  • Campus Tour 巡迴演唱會教學推廣 (快與我接觸 !十一月中~十二月)
  • 街頭推廣活動 – 真的,我也很期待辣妹火狐子! (十一月中)

資金目前由喬敬大哥東奔西走,內容則是我和倫倫昏天暗地的丟想法,以一當百每天都只能睡一點點啊 😄 懇請有志青年加入籌辦 Group ,或上 moztw 討論區 發表意見 😉

哥哥我知道錯了,下次會早點籌備的… 如果下次還輪得到我辦的話 orz

(這篇用 Google Docs 試貼,如果要加上分類的話就添加 tag 就行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