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小道消息?

十月 16th, 2006 at 7:29 下午 (google, 所見所聞)

1. 正體中文的 google adsense
據我們一個在德國 google 做 adsense 的朋友表示, 台灣最近請了新總經理已經 onboard 了, 所以在半年內應該會推出.

兩人創業媒合小聚用投影片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去參加這些大大小小的活動,才會說以後還是在台北工作好了… 惡性循環?我想到上次 Chiao 問我「看你什麼時候放假台北我們碰個面…」,我只是笑笑的回答「我放假也是回高雄呢…」 😛

Technorati Tags: , , ,

2 則迴響

  1. alicekey said,

    沒錯阿,我也是因為大小活動&一些朋友這點。所以才想留在台北,不然我不太想在台北定居。

  2. adsense-tw said,

    Adsense For Content 開始支援(正)繁體中文網頁!?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2006/11/adsense-for-content.html

    最近有不少網站發佈者發現原本在(正)繁體中文網頁只會出現所謂的共益廣告的Adsense For Content,現在確有真的廣告播出了,而且還有不少是繁體中文的廣告。

    目前官方網站還沒有說是支援繁中Adsense For Content,但已經很少出共益廣告或沒有廣告的情形。估計現在Adsense For Content繁體中文是測試階段。

    不知道現在以繁體中文網頁申請加入Google Adsense的網站發佈者在後台管理區有沒有Adsense For Content可以設定,如果有那真的就表示很快就會正式支援了。

    為了解開這個迷題,已經email詢問Adsense小組關於支援繁中的問題了,就等待他們的回覆。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