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真問:高雄 Firefox 2 Party?

十月 18th, 2006 at 5:30 上午 (Firefox)

Update: 有五個人就衝!

如果說在高雄辦個小規模的 Firefox 2 Party,就是單純吃吃喝喝聊天分享而已,有誰要來啊?時間可能或許會在這個週六晚 (這麼急?就說小規模了咩…) 或是下個月底那附近 (這麼晚?阿很多人說要期中考啊….)。

真的會來的請舉手?餐點費用自理,如果是下個月辦的話或許我還能凹一些紀念品來發 XD (mmm… 如果是這個星期的話,我可以提供 Eric Meyer再談CSS網頁排版設計 書籍 1~2 本,以及… moztw 名片試印紀念版會有人要嗎? XDDD)

喔我真的想多做點事情來平衡一下南北差異 orz

Technorati Tags: , ,

9 則迴響

  1. leolo said,

    Saturday night would be fine.

  2. Domon said,

    Count me in!

  3. pipi said,

    GOGOGO~

  4. kjol27 said,

    看您的網誌很久了
    高雄路人精神支持
    (老實說書的吸引力頗大)

    順道借題發揮一下
    因為要幫 Lib 採購書
    想請問這本
    「Eric Meyer再談CSS網頁排版設計–More Eric Meyer on CSS 中文版」
    適合初學css者嗎?

  5. 趙 柏強 said,

    精神支持而已?來嘛~ XD
    如果週五中午前湊不到五個人,這週六就掰掰啦~
    (但中山的注意:我有約目前系學會副會長談校園推廣的事情,
    所以即使不成行,週六晚依然可以大夥聚一下 :P)

    掰掰的意思是下個月再挑戰!(11/25 台南!)

    初學說實在不十分適合,您可到書店翻一下他的前言裡有寫本書適合對象。
    (但說實在,我覺得書裡有些觀念應該一開始學就要會)

    不過身為譯者當然還是要推一下這本書,所以… XD

  6. kjol27 said,

    下班回來看到這篇
    早就超過中午期限啦
    只好繼續精神支持

    至於書
    其實有一半是因為我自己想看 :p
    本身看過網站自學過一些三腳貓css
    如果只有自己看有點浪費(前提是我看得懂)

  7. 趙 柏強 said,

    沒關係 打倒了這個我 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阿不對啦
    這次辦不成,還請期待十一月底的台南 Firefox Party 夜市版!
    (認真策劃中!)

  8. 信智 said,

    i’d like to go, but it depends on the date and location
    🙂

  9. orz said,

    有了辦成的經驗,以後千萬記得考慮來澎湖辦一場,住偏遠地區的澎湖人也需要平衡一下城鄉差距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