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異思遷…

十月 18th, 2006 at 5:49 上午 (生活記事, 心得)

我還真的蠻不珍惜 Page Rank 那些東西的 =.= 比對一下目前 WordPress.com 跟 Blogger Beta 的優缺之後,又想跳槽了…

Blogger Beta (對我來說) 比較好的地方:

  • HTML 開放自訂、可以用 Java Script 跟 CSS
  • Google 我愛你,雖然我越來越害怕把一些資訊放你頭上…
  • 全頁面 Widget 化方便管理
  • 可以放 Google AdSense

WordPress.com (對我來說) 比較好的地方:

  • 製作者的用心,blog 上看得到
  • 不斷有新的 Theme 出現
  • 頗為優秀的 comment spam 追殺器
  • 目前能支援的協力編輯器比較多 (但這個優勢應該不久就會消失了)

不使用自己的平台的理由:

  • 我懶… 否則其實原本 leolo 機器上我都已經架好 WordPress 了…

Technorati Tags: ,

3 則迴響

  1. irvin said,

    說真的這個widget化還蠻多限制的…
    位置啦順序啦還有哪幾個要放在一組都很難控制。

  2. 趙 柏強 said,

    可以自己編 Widget 內容哩!所以哪幾個要放在一組其實問題不大

  3. 風痕影 said,

    無名的限制超多的
    所以我和朋友準備自己寫一個 blog 程式 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