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事兩件

十月 19th, 2006 at 5:38 下午 (生活記事)

兩件,第一:我在智邦生活館的帳號 bobchao ms1 url com tw 暫且不用了,這篇 Tracing 一些還沒檢查更新過的網頁:

  • moztw 網頁
  • forum.moztw.org

主要因為我現在已經習慣用 Gmail,然後智邦免費信箱的自動轉信服務又停掉了… 我寄了很簡短的信給客服,客服也帥氣地回得簡短:

柏強:請問免費信箱的自動轉信功能是否已關閉?
客服:是的。

喔我沒有別的意思,這樣的回答很好。有點遺憾智邦取消了這個功能讓我不得不離開她,畢竟已經用了九年了呢… (ms1) 這信箱一直都不錯用,也隨著時間添增了不少服務。很感謝智邦,正在考慮要不要多少付個一年錢湊十年 XDD

三不五時還是會回去 Check 一下,但重要的信請別寄那邊了,寄 Gmail 吧!

第二件事只是感想:原本在某些人寫了關於 Web 2.0 的文章後有感而發想寫寫自己心中的 2.0,但突然發現現在寫這種東西是找死,所以算了,反正我也沒什麼特別的觀點。順手便把記在 Google Notebook 裡的資料刪了。

1 則迴響

  1. 風痕影 said,

    看到這個帥氣的回應,就讓我想到投稿時的情形 XD
    聯合報會像傳統上的作法一樣,很婉轉的說因為稿擠所以有了遺珠之憾
    可是蘋果日報則很帥氣地跟你說,"決定不予刊登" 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