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自我檢討

十月 30th, 2006 at 11:59 下午 (生活記事)

我不想要成為在行銷規劃上只消費既有成果的人,blog 也是、插畫也是、Cosplay 也是。想要利用,就要了解。或許我現在還不完全行,但我想。

不瞭解,怎麼做得出真的可以用的東西。

2 則迴響

  1. Nicole said,

    看得出來你的成長軌跡

    還有處處都看到的很努力的影子

    大姐姐給你加油!!

    (迷之音:我不要大姐姐,我要辣妹!)

    …..= ="

  2. kaojohnny said,

    天天必看你的blog
    加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