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趙伯強」查不到柏強 XD

十一月 2nd, 2006 at 12:58 上午 (生活記事)

心血來潮試試看,我的柏強並非伯強,但很多、很多、很多人會寫錯,順手用趙伯強查了 Google…. 嘿!還都是我 XD 連我軍營的學弟都寫錯 (而且他還很討厭人家寫錯他名字 XD… well 相信你看得到,對我就是在損你,借我損一下 😛 )。

我個人也比較喜歡木字旁的伯強,但大概大夥眼中「伯強」比「柏強」常見?或者,有人會問我:

是不是因為你是老大,所以才叫做伯強

並不是 XD 柏強就是柏強不是伯強呦!打趙伯強是找不到柏強的城市探險記的,因為沒有伯強的城市探險記啊 orz。

這篇是來鬧的,大夥都明白我想幹什麼 ^^;

Technorati Tags: , , ,

7 則迴響

  1. Nicole said,

    不 我不明白= ="

  2. Nicole said,

    怕上一篇講不清楚 所以再問一次
    我真的不明白你想幹什麼啦XD

  3. 趙 柏強 said,

    簡言之就是我要讓「趙伯強」也查得到這篇 XD

  4. Nicole said,

    就是要你親口說出來 = ="

  5. leolo said,

  6. 風痕影 said,

    看得出來,因為你都加進 tag 了 XD]
    不過我不會打錯耶…

  7. 趙 柏強 said,

    喔呵呵呵我成功了 = =+ 還好我的名字不常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