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 Nerdy

十一月 3rd, 2006 at 3:29 上午 (生活記事)

[02:45] <Alica> 內建USB碟… XD

[02:47] <BobChao> Alica: 那個 USB 是放在頭那邊嗎? XD

[02:49] <Alica> 我記得是從裙子下通出來的 orz

[02:54] <BobChao> 說實在我懷疑那個 usb 碟會賣得怎樣… 用起來似乎在宣告自己是宅男 XD

[02:55] <Alica> 那不是空USB碟啊 根本就是內含遊戲軟體 所以正如你所說 可以放portable的意思
[02:56] <Nicole> 問一個問題 哪個寫程式的敢說自己沒有一點"宅"的成分啊^^"

[02:56] <BobChao> XD 原來是內含遊戲 看不懂日文… XD

[02:57] <BobChao> mmm 我是熱愛自然的宅男 這樣可以嗎? XD

[02:58] <Alica> 其實宅的定義 在日本是蠻負面的啦…  不過這邊畢竟是台灣 國情不同

[02:59] <Nicole> 因為身邊都是宅男宅女 反而覺得 宅也是有宅的很可愛的XD
[02:59] <Nicole> (熱愛自然的宅男~天天坐在電視前面看國家地理頻道那種嗎?XD)


前天晚上開會時自強傳來給大家笑的 🙂

想想應該來開個 moztw 花絮的分類 XD

Technorati Tags: , ,

3 則迴響

  1. kourge said,

    JavaScript 被翻成 Java。天啊。

  2. 風痕影 said,

    我把那張 USB 給我很宅的朋友看
    結果他立刻說我宅 Q____Q"
    我沒有想買啊…絕對沒有…

  3. 風痕影 said,

    還有我看到 JavaScript 被翻成 Java 也很無言
    可是那畢竟是一種通俗的講法…或許翻譯歌詞時這樣翻會比較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