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C 在台推動策略座談會

十一月 6th, 2006 at 6:05 下午 (生活記事, Firefox)

11/10 我將代表 Mozilla Taiwan 出席這個座談會,其實我的技術能力或許是不足以做出什麼貢獻的,參加動機是想知道 W3C 在台灣打算怎麼推動、MozTW 又可以如何協助。資策會的鐘先生提供了不少參考文件,也告知可以放在網路上供人下載,那我就放在這邊供沒空去參加的人參考一下 (都是 PDF):

座談會中也有 MozTW 的時間,會由我介紹 Firefox 2 的功能,並略為說明 MozTW 之所以要推廣這個瀏覽器的理由。講稿目前還在修訂中 (功能部分主要從 Reviewer’s Guide 出來),若大家有什麼想法歡迎提供囉!

說「代表」啊… 不過就是因為剛好在這個位子而已,其實我常常都希望有人來跟我說「閃開,讓專業的來」。

Technorati Tags: , , , , , , ,

4 則迴響

  1. eason said,

    終於要開始了,
    太棒了!!!^_^

  2. hlb said,

    cooooool 🙂

  3. Hemiola said,

    第一個link 和第二個是一樣的東西,是不是放錯了?

  4. 趙 柏強 said,

    我錯了 orz 已修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