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大轟啪 2.0 – 照片蒐集簿

十一月 12th, 2006 at 6:07 下午 (生活記事, Firefox, 心得)

目前已經看到 TomkyKJ 貼出來的一些照片了 (tagging as “fxparty", “moztw", “firefoxparty10″… etc.),挑些給大家看一下:

很簡略的感想亂寫一通:

  1. 謝謝,很多人,混亂中見支持。
  2. 火狐子跟雷鳥子好漂亮呀!狐狸裝也很棒,小朋友一直喊著「狐狸!狐狸!」
  3. Firefox 10 Party 工作人員全勤獎目前有候選資格的名單:
    Alicekey, BobChao, tcliou, Ernest, miss9
    othree 真可惜上回不是工作人員 😉
  4. 下回主標的 banner 還是做小一點好了,每一回的都要送 banner 嘿嘿…
  5. 很累,尤其昨晚整個做惡夢的我幾乎沒好好睡,整個用撐的,補眠去。

晚點再來更新活動網頁

Technorati Tags: , , , , ,

powered by performancing firefox

16 則迴響

  1. othree said,

    可惜這次沒名牌,本來想要來名牌合照的:P

  2. waterbee said,

    柏強你的表現好「可愛」!
    當然也很稱職……….

    若是有名牌,
    大家就可以彼此互相認識了。

  3. 伴月‧孤影 said,

    這次的轟趴火狐子和雷鳥子竟然是日系扮相丫,還真是可愛哩
    可惜沒有台灣代表丫,不然相片應該更增色不少哩^^

  4. Vista said,

    隨手寫了一點紀錄,請看:

    http://blog.vista.tw/archives/2006/11/12/386

    辛苦你們囉!

  5. Hemiola said,

    感謝你了。

  6. 風痕影 said,

    哇,有人 cosplay 耶 >//////

  7. Nicole said,

    真是辛苦各位了!^_^ 請繼續加油喔!

  8. 風痕影 said,

    哇,還有 Cosplay,讓我想到動漫祭…
    雖然我沒去過啦 XD

  9. 風痕影 said,

    咦?奇怪,我剛才以為之前的留言沒出現所以才發了上面這篇
    結果發完之後怎麼就出現啦 XD?
    我想我大概ㄆㄧㄚˇ眼了…

  10. tenz1225 said,

    我也寫了一點記錄,http://wp.tenz.net/archives/226

  11. timdream said,

    謝謝喬敬、伯強、偉倫,You guys Rocks!

  12. kourge said,

    _
    身在異國不能去啊>

  13. evenrain said,

    ㄟ vista 有去啊,我是沒去成的工作人員 orz
    嗚嗚~ Firefox 3 我一定會出現的 (握)

  14. 六腳人 said,

    真是太感謝你們辦這一次活動, 真是收獲很多!..

    學到東西, 又拿到東西. 呵呵..
    謝謝工作人員, 謝謝服務人員, 謝謝分享人, … 要謝謝人太多.
    謝謝大家.. ← *(這樣算偷懶嘛!?)

    我 11/ 13 將照片整理 如下@.@
    http://photo.xuite.net/fpce204/1256530

    還在為昨天活動舉辦 感到感動中..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呵呵.)

  15. Vista said,

    對啊,可惜沒看到你!!!

  16. ernest.blog » Blog Archive » 火狐大轟啪 2.0 said,

    […] 這次 Firefox 2.0 Party in Taiwan 辦在信義誠品 6F 的 「The Library」,我和 miss9 再度支援我們的熱血同學 Bob :p (真高興因為這樣可以意外成為全勤獎候選人 XD)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