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砸事

十一月 16th, 2006 at 3:37 下午 (生活記事)

雜事:我偶爾偶爾還是會想捐錢的,所以第二次用到 PayPal 是捐給 FlickrLeech,我愛死他那句「Because paging sucks」。 (第一次是捐給 Mozilla 放紐約時報廣告,我的名字也找得到喔 🙂 話說啊,國內都沒有比較好的小額收款服務呢… 給 PayPal 還得被吸一堆血走,讓我實在不太想放求援圖示

砸事:管了這麼久討論區還不知道這種問題只會越搞越亂打死也不能碰,真是該死 😄 看錯題目的直接打零分就好了,這麼好心幫忙改答案幹麻,真無聊啊我 orz

7 則迴響

  1. Jose Sun said,

    orz… 我想告訴你不該多嘴的… 這樣知道版規的重要了吧…

  2. 趙 柏強 said,

    我自己去撞牆,對不起大夥了~

    知道歸知道,訂個出來瞧瞧吧!
    (賀!Jose 再度被凹…)

  3. dwchiang said,

    恭喜 Jose!! 賀喜 Jose!! ~~~ 😄

  4. Alica said,

    國內要收錢丟個銀行帳號出來就好了吧,ATM滿地都是轉帳手續費也很低……無怪乎PayPal不想進台灣市場啊。(不要說l10n介面了,到現在還不能收新台幣呢)

  5. Nicole said,

    Bob, 只是平常事,平常心對待,別隨之起舞,更別因之影響心情即可。

  6. Nicole said,

    只是要跟你說~加油!^_^

  7. 趙 柏強 said,

    Alica: 這樣我就不能跟大家開口要個十元五元啦 😄 我說的小額是這麼"小"額,可以接受「提領時扣一筆手續費」但轉帳每次都要扣實在太多了… 話說郵局網路 ATM 不跨行的話轉帳免費,或許是個可以考慮的東西。

    Nicole: 多謝姐姐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