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

十一月 24th, 2006 at 3:57 上午 (生活記事, Firefox)

[03:43] bobchao: 其實呢 女生回信給我時寫「Dear xxx」我都會想著「唉呀好害羞,我們有這麼好嗎?」

我是認真的啊

這回接洽的學校中,聯絡人大約是男女各半,女生似乎都慣用「Dear 柏強」這類的詞。當然我非常明白這就是格式,只是每次開了信看到都還是會害羞一下 ^^; 想到那天網聚時其實我也不太敢到處認識人,還是個膽小的人呢 ^^;

只是,對我來講「每個人」等於「沒有人」,所以我敢在每個人都看得見的台上搞笑、敢在這每個人都看得見的地方大聲說話。

最近生活記事的文章爆多,認真的東西都跑去 MozTW 了 orz。其實我剛寫完教材、剛翻譯好一篇跟搜尋建議有關的文章、剛做完一場校園推廣 (心得可以看 Google Groups),明天還有兩場,要加油。

Technorati Tags: ,

5 則迴響

  1. Reder said,

    我也覺得「每個人」等於「沒有人」..
    原來不只我有這樣的感覺..:P

  2. asker said,

    Dear 阿強… (羞)
    你這樣一講,讓我突然想到我在自己的blog回留言好像都是用dear開頭耶…

  3. 趙 柏強 said,

    Reder,
    我之前都用這句話說服手語社的學弟妹勇敢面對舞台,以前是有人說什麼把台下的頭當西瓜啦,但有臉的西瓜太可怕了 😉

    Dear 學長,
    但是你是男生,我不會害羞的喔! 😛

  4. 風痕影 said,

    我只有寫英文信才會用 dear 開頭 @@

  5. 風痕影 said,

    然後,中文就會變成親愛的柏強大哥 😄 (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