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勒搖勒搖搖馬

十二月 1st, 2006 at 3:24 上午 (所見所聞)

並不是我第一次25togo 打廣告,反正從以前自己的平台時代就打得心甘情願,這回有贈獎活動當然也再來一下 😉 結緣獎品是這一隻可愛的馬

不過哩,小的想要的原因,並不是只因為它可愛,而是我從小到大看到這種可以自己拼的立體小玩意就好心動哪 (大心)~ 尤其不用黏膠表示我可以裝了又拆拆了又裝,滿足個人破壞慾自己動手做的慾望。我想如果真能拿到這匹馬應該閒來無事就喜歡逗/拆它兩下吧?想到就覺得很幸福嘿嘿… 至於原本的「手機座」功能,我想我大概不會放手機,或許可以加裝筆筒?或者是放買了以後根本不常用的保濕噴霧 XD

其實很久以前我就在想,既然 25togo 都可以到處看來這麼多有趣的商品,為什麼不想辦法找進來賣呢?不過顯然他的想法還更前進一步,要自己推出好玩的東西。那,雖然贈獎不是送那玩意,我還是想小小聲說一下:其實我也會很喜歡龍虎雀喔 😛 雖然是不太在意風水什麼的,但它們依然是可以放在桌上成為不專心藉口的玩意啊!!

是的是的,我本質上是個小朋友。

總之,這是個用心的人寫的好格,希望分神開店的同時也別忘了繼續介紹有趣好東西ㄋㄟ~ (當然音樂劇文字連載也要繼續,我就是從那兒認識吉屋出租的)

Technorati Tags: , , ,

4 則迴響

  1. 趙 柏強 said,

    呵呵 真的得獎了 🙂 最近有得獎運,先是喬巴腳印然後是搖搖馬
    *^___^*

  2. Ukyorias said,

    好樣的 XD 才正想說放一隻在桌上應該不錯
    下面就看到你的名字

    反正你的桌上幾乎等同於我的桌上 (菸)

  3. 趙 柏強 said,

    等我退伍就不一樣囉呼呼 😉

  4. 伊琳外送茶坊 said,

    →她裙外雪白光滑的大腿,圓潤的膝下修長柔美的小腿︿

    *︿你想撫摸她的大腿內側嗎,想要聽到她悅耳的叫床聲嗎︿

    *︿你的下半身早已饑渴難耐 ︿精蟲充腦卻找不到地方宣洩嗎︿

    ◇ ~【看圖約】加入【VIP】 更多你意想不到的【驚喜】等著你。。。

    ◇~ 【最低2.5k起】~~給您高檔、優質的享受~~

    我們?您解除一天的疲憊,讓您擁有一個甜蜜、輕松舒心的夜晚 .

    無論您喜歡任何類型,我們都能滿足您的要求!!!!!
    (我們擁有最豐富的MM資源,保證你玩的開心。)

    ★ 聯絡人:伊莉

    ★ 聯絡方式

    ★LINE:eynytea

    Skype:girls668

    yahoo:girls8899

    看照約妹論壇:http://www.jolie588.com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