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13th, 2006 at 3:41 下午 (生活記事)

我很討厭背一些雜七雜八的資料,總覺得那些東西上網查就可以了;不過日前跟學妹聊天時談到這個,赫然發現對於背某些東西,我居然是持正面態度啊 @_@…

妹:真討厭,為什麼都要記一些理論什麼的,明明要用時就隨手可以查到了。

我:(很順而且沒什麼多於思考)但如果不先記得一些東西,就沒辦法聯想了,沒辦法聯想也就沒辦法衍生其他思慮了…

雜言:Wordpress.com 真的是很深得我心的團隊,真正符合 Release early release often 的精神。這幾天看到 New Post 的介面不停小有更動,居然覺得能在這裡除了不能改 JavaScript 跟 CSS 外還挺幸福的 🙂

雜言 2:最近在忙 MDC 中文版,等我做完一些基礎建設要努力 blogging 😛

1 則迴響

  1. clairesweet said,

    我也很欣賞Wordpress的團隊,感覺他們很認真用心的讓這個地方更好。
    不過不能修改Javascript真的是個小缺點啊 @@
    所以我們只好乖乖的不要讓自己的blog太過花枝招展 :p
    by 路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