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首頁」鈕

一月 1st, 2007 at 4:28 上午 (Firefox, 心得)

火狐月重要人物之一 alicekey 貼了篇文章:

我的Firefox2.0擴充套件 « 愛麗絲の鑰

fx2.0內建了在開啟時恢復上次瀏覽的分頁,這功能就很棒,也是我以前會裝TMP的主因之一。而且用這功能之後,你會深深覺得首頁按鈕是都多餘的(快移除首頁按鈕吧!)。讓我最不滿意的就是,既然有做Undo Close Tab的功能出來,為甚麼不幫他做個按鈕!所以我才會裝了Undo Closed Tabs Button。

結論:移除首頁按鈕,增加Undo Closed Tabs Button!(這才是明治的選擇!)

嗯,我的例子可能比較奇怪,說實在在 Firefox 2.0 之前我是完全不用首頁按鈕的,2.0 之後才開始都會留著、然後把起始顯示設為空白這樣。

我的首頁是 Google 個人化首頁。那為什麼不用書籤?單純只是個人偏好 XDD

另外 undo close tab 我是一直有需要,所以這功能(加上分頁捲軸)一出現之後我也跟  alicekey 一樣跟所有分頁相關套件說再見了,不過「復原」的功能個人習慣使用 LR 手勢操作,所以按鈕也用不太到…

我必裝的套件放在柏強的小狐狸飼料場常用擴充套件一頁,一般說來是只裝「基本」那些 (用 Linux 的時候沒得裝 IETab)。「其他」是有用才裝,也視情況裝 Web DeveloperFoxytune 以及 ScrapBook

結論:高度可自訂化萬歲!至於預設值,越能符合初學者不陷入五里迷霧越好,畢竟簡單不是
「東西少」的意思。

Technorati Tags: , , , ,

3 則迴響

  1. Irvin said,

    undo close tab按鈕我一直都是用tab mix plus附上來的,離不開Tab Mix的原因則是習慣了「自動切換到滑鼠指向的分頁」這個功能,這樣實在很順手。
    可惜Firefox分頁切換在mac上跟Expose還是沒有辦法整合,否則切換分頁會更直覺。

  2. 美美 said,

    外送-台北、台中優茶坊

    ☆~ 令人回味無窮的一簾幽夢 等你來ㄛ ~☆

    當遇到 親密肌膚的接觸 天雷勾動地火的欲望

    還讓你的貪婪停留在原地?

    撫摸她的雙腿,纖細的膚質…☆☆☆☆☆☆☆

    ☆一雙攝人心魄的水靈眼睛和天生嬌氣溫柔性格的學生妹☆

    ☆身材高窕冰肌玉骨的長腿麻豆☆

    ☆外貌冶豔神情撫媚的辣妹☆

    ☆肌膚白細淨滑纖細蠻腰的柔美少婦☆

    ☆無瑕的美背以及穿著誘人黑絲襪的長腿OL☆

    ☆水靈靈的雙眸就能撫慰您受傷心靈的護士☆

    ☆更多為您服務的嚴選茶☆

    屬於你的琉璃塵煙

    快來度過愉悅的奇幻仙境吧

    美美優茶坊 嚴選好茶

    看了滿意再消費‧不強迫‧免轉帳‧免匯款‧免受騙‧

    ※※※ 非誠勿擾,若有興趣 加我帳號 等你唷! ※※※

    MSN:pl52020@hotmail.com
    及時:pl96383@yahoo.com.tw
    無名:http://blog.sina.com.tw/evil456123/
    skype:evil8521

  3. 小丸子 said,

    ★~大高雄~台中~台北優質首選.兼職美女辣妹外送

    在……夜幕低垂‧華燈初上.

    五光十色的城市正在展現它魔幻的吸引力.

    在您身體內的慾望因子.是不是正在蠢蠢欲動,

    食色性也.驅動著男人的本能.援交妹.它能滿足您的原始慾望,

    可是卻像個厄夜叢林.充滿了刺激與冒險.您是否該有個領航員,

    帶您穿梭在這狂風暴雨‧驚濤駭浪而勇闖天崖海角ㄋ.小丸子是你最好的人選.

    小丸子外送茶~~為廣大茶友們提供~台灣精選~優.質.美.女

    為您提供各類型的兼職MM

    由君品嘗.讓您感受前所未有的享受

    學生妹|百貨專櫃|空姐|酒促妹|性感護士|MODEL

    右腳老師|電話美女|豔麗人妻|氣質OL|車長SHOW GIRL

    年齡19–29歲.素質優.各式各樣兼職美眉應有盡有

    看了滿意再消費‧不強迫‧免轉帳‧免匯款‧免受騙‧

    ※※※ 非誠勿擾,若有興趣 加我帳號 等你唷! ※※※

    MSN:yyj12393@hotmail.com
    及時:qaz963838@yahoo.com.tw

    無名:http://blog.sina.com.tw/qaz96383/

發表迴響

